贝特三战打败比沃尔

9
回复
418
查看
[ 复制链接 ]

1292

主题

427

回帖

43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14
贝特三战打败比沃尔


前两战打的很接近,贝特年龄偏大算次天风,比沃尔正当年正值天风

场面上打的确实很接近
比沃尔依靠快速移动与快速出击快进快出的灵活打法与贝特周旋,贝特则是一如往常的压迫坦克推进,战场节奏很快,2场战斗24个回合打下来比沃尔损伤很大,已经强弩之末,精气消耗代尽,而 贝特则影响不太,稍作休息稍微调整下战术就可以在三战中复仇成功

如此看来年轻的贝特才是王中王,现在也数一数二,假如贝特现在打大卫·贝纳维德斯,依然可以重伤KO大卫·贝纳维德斯,大卫·贝纳维德斯根不上贝特的节奏,硬度,重拳也不如贝特,这个级别贝特硬度,重拳,压迫试坦克推进应该是第一

如此高强度快节奏的大战,对拳击手精气消耗很大的,正常情况下几场天风对决之后拳击手状态就会下滑,天风不在....K劳福德大战太少天风对决更少,自然损耗更小,状态保持的很好,打多5-6场大战,完全会不一样的,人不可能是神,拼尽全力几次之后就会盛极而........没有人能打破自然规律........

d1.jpg
收藏
送赞
分享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16

回帖

4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12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仔细看看一战比沃尔绝对是赢家,二战反而没有一战打得好,但也基本上赢得比赛。两次大战有效拳都高于贝特,比沃尔技术太好了,并且硬度很高,被重拳击中也没有如其他拳手挨到贝特重拳那样迅速崩溃,倒是反击打得有声有色。至于大战消耗还是看人,否则阿里那么多的消耗绝不可能再次几度称王。个人认为在绝对技术面前三战贝特更加没有机会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31

回帖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0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个人觉得比沃尔二战比一战好,贝特二战不如一战,打,贝特就是毛先生的红宝书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1205

主题

411

回帖

406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060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我要是比沃尔,不打三战,把悬念挂起来,留着目前最好状态消灭傻大本,打完傻大本马上放弃双带,休息一年,再跟贝特打三战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59

回帖

44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46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比沃尔二战比一战好多了,步伐太有灵性。比沃尔应该是老伤。三战,还是比沃尔微弱点胜或者平局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56

回帖

44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48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贝特比太老了,当年打克劳德时候的才是巅峰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32

回帖

4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24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比沃尔技术和硬度是顶级的,能扛下阿瓦和贝特重拳足以说明问题。贝特重拳和技术是顶级的,只是技术被重拳掩盖,但他年龄是个问题。比沃尔在175不是大个选手,他赛前称重脱水不严重,相反贝特赛前称重与上台体型有明显差异。三战的话,看好比沃尔点胜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09

回帖

4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05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贝特相比自己是老了,但相对其它人并不老,能与比沃尔打12回合高强度大战说明实力还是很强的,三战只要调整下战术,再强的拳击手也不可能取得每个回合的胜利,总有几个回合是要给对手的,与其这样不如有个别回合不用强攻,做好防守司机休息,保存体力到下个回合发力.....



梅威色就是这样调整自己在场上的节奏,贝特也可以,如此进攻的回合会更加的强势,就有重伤比沃尔的机会,得点也会更加的清晰,前2战势均力敌,但比沃尔已经拼命的发挥100分的潜力,才与贝特打平,比沃尔严重透支与损耗了,而贝特硬度与抗打强于比沃尔太多太多,并未损耗,三战是有机会的前提是别等太久1年内吧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52

回帖

44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43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赞同,比已将极限展示无遗,贝特极限还没到,2番战看起来其都没有尽全力-----像故意放水似的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
0

主题

444

回帖

43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39
6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举报

这样吧,如果比沃尔核贝特比三番战  开战,我们小赌一下如何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